心情那天醫生問我這幾天有沒有開心一點,上次開的藥有抗情趣用品憂鬱症的藥,我回說我的心情就像一條直線,沒有什麼好高術後面膜興的也沒有什麼好不高興的。從來,總是有人會向我訴說生禮服命的苦處,只是他們大概都省略了他們生命中歡欣高潮的那酒店打工段。我ㄋ,只是接受了好多心痛的歷史,卻總是缺乏歡樂的個人信貸滋養。我從不訴苦,生活中沒有大悲大喜,心情就像是監視結婚西裝器上心跳停止的那條線。只是,長久的睡眠失調,已經宣告商務中心我有病了。是否應該來個遠行,回憶青春的歲月。
西服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西裝外套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建築設計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90xavi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